穿到酱肉酸来参选《中花小姐》?! 佳丽才艺表演衣着大灾难🔥最丑港姐雷庄儿反成大热?


▲14位佳麗一覽無遺。(視覺中國)

話說今個星期六(2月3日)就是《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不過似乎聲勢不大,加上有網民指今屆候選佳麗質素參差,笑言港姐冠軍雷莊兒已是最高質。近期她們積極備戰,而日前會見傳媒與觀眾,率先有才藝表演。好幾位佳麗表現進撃,如11號佳麗高穎堃反地心吸力跳鋼管舞,以及身材絕佳的2號楊筑晶超性感大跳草裙舞(雖然都有網民指她下半身好驚人),反觀雷莊兒只唱歌劇,好似失色了點。

▲其實雷莊兒幾靚。(視覺中國)

▲跳草裙舞係幾熱情嘅。(視覺中國)

不過此話言之尚早,因為14位佳麗之中,差不多位位都跳舞,而舞蹈並不是單純看肢體動作,服裝體態都好重要,其中一個元素不好,就會好易出事,所以有不少佳麗都有出過事。就好似16號伍殷嬅,雖然她幾靚,可是她跳Hip Hop舞時,條褲都出出地事,顯露一對可以踢甲組的腿,不過她都不太在意,只說:「I don’t mind!我做開運動。」可見她真係好有自信。

▲都正正常常喇。(視覺中國)

▲華山弟子?(視覺中國)

▲件衫咩事?(視覺中國)

▲粉紫粉紅著晒上身(視覺中國)

▲一字馬係勁。(視覺中國)

 ▲最fit就係11號高穎堃。(視覺中國)

▲勁呀!(視覺中國)

▲飄呀~(視覺中國)

▲飛呀~(視覺中國)

▲再飄呀~(視覺中國)

▲飛多幾次。(視覺中國)

▲飄呀飄呀飄~(視覺中國)

而6號劉思延、7號吳雪蓮、8號史孟冰、12號蔡美琪,以及13號鍾梓甜,其實她們的衣著有點兒那個。光看6號劉思延,還以為她是華山派弟子,有一股煞氣;而7號吳雪蓮一身長裙打扮,裙擺還有花朵點綴,唱《我只在乎你》還失手走音,猶如走鋼索的人……危危乎。

而後者三位剛好也是飄呀飄呀的裙,不是不可以,但跳這類舞蹈,衣著設計不能時尚點嗎?看12號蔡美琪的粉紅加粉紫的配搭,只能說一句:「我覺得不行」,而13號鍾梓甜係性感嘅,不過配合髮型都妝容,沒有脫俗的感覺。由此可見,雷莊兒就算平平無奇,唱歌都好似好保守,但對比其他佳麗,就elegant、端莊好多倍。

来源: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