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送你RM500*大红包!还有一大堆Free Gifts等你带回家!过年拍美美的全家福OOTD简单过呼吸~


财神到~ 财神到~

农历新年当然就是要拿红包啊!不知道大家拿过最大封的红包到底有多少?小编拿过最大封的红包只有RM50呢╮(╯◇╰)╭  身边的朋友竟然拿过RM200~300,顿时觉得有点羡慕涅!

红包只是一个意思,有时候也不必纠结里面的数目!但是现在有好消息告诉大家,那就是Canon狗年大放送,敢敢送你RM500的大红包哟(❤∀❤)

只要你在1月3日~2月28日之间,购买Canon EOS 型号的相机,就立即得到e-cash红包,高达RM500!大家可以考虑买来过年与家人拍全家福、团圆饭、OOTD或是和朋友拍照上传FB/IG,高画质照片或是影片让你大赚LIKE✌

来,小编为你简单介绍三部相机,让你蠢蠢欲动!Let’s Canon~

★ Canon EOS 5D MK IV(RM500 现金红包)

Canon 5D系列的第四代——EOS 5D Mark IV采用的全画幅图像感应器具备约3040万有效像素,摩尔纹及伪色可通过高像素抑制,通过低通滤镜弱化,以得到高解像感。

★ Canon EOS M100(RM200 现金红包)

Canon推出的迷你单眼相机中最实惠的入门级型号,而且轻巧便携还有高颜值!机身设计很简洁,翻转触控屏可以轻松实现多角度取景以及自拍,非常适合女生使用!虽然时小型相机,但还能轻松hold住高感素质的画质!机身正面的磨砂材质,手感扎实且不易滑落。不管带出去拜年拍OOTD,或是带去旅行都非常方便携带,而且放在包包里面一点也不占位子!

★ Canon EOS 750D(RM100 现金红包)

新手入门必备!EOS 750D使用了19点全十字对焦系统,具备卓越的捕捉力,能够轻松拍出高画质短片。通过短片伺服自动对焦可流畅追踪动态被摄体,能够像家庭用数码摄像机一样轻松拍摄短片,短片拍摄时能通过触摸操作控制相机,初次使用时也可放心拍摄。此外,EOS 750D所搭载的Wi-Fi功能不仅能够连接智能手机进行分享,同时还可以遥控拍摄,搭配旋转液晶屏一起使用更加方便。

除了大红包,购买Canon相机还能得到一大堆的 FREE GIFTS 啊~

★ Battery
★ 16 GB SD Card
★ Camera包

嘿嘿~你只要到邻近你的Canon各大分店,或是游览 Lazada(Canon网上旗舰店)购买以上机型相机,就可以直接得到高达RM500*的电子大红包啦!大家可以善用这电子红包的回扣,再购买其他Canon周边商品呢~

好了,不多说!小编现在要下班去买相机了!Bye bye~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Canon 官网:www.canon.com.my
Canon 脸书:Cano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