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太监李国麟试图玷污谭凯琪, 她剪发誓要把平安谷搞得鸡犬不宁!


外界指收視有26點的TVB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上星期五就講到飾演太監的李國麟就拎著500個大洋向劉江要求幫他找一名有知性美的女子結婚,睇錢份上的劉江當然好快將事件辦妥,並向對方表示已幫他找好該名女子,即是譚凱琪,並獲得她父親的允許。喜歡抱打不平又讀好多書的譚凱琪得知後當然反抗,今集就劇情就講到譚凱琪知道之後要下嫁李國麟後,跑到祠堂指罵劉江,並詛咒平安谷雞犬不寧,期間更發生了一宗殺人事件!

▲譚凱琪最後雖然都要下嫁太監李國麟,但就發生了殺人事件!

▲龔嘉欣同沈卓盈身為譚凱琪嘅好姊妹,當然要出手相助。

譚凱琪雖然反抗都仍然逃不過與李國麟結婚一事,蘇玉華其後得知原來之前嫁給李國麟的女子都是被他虐待致死,若果譚凱琪嫁過去就可以揭發此事。身為她好姊妹的龔嘉欣,沈卓盈以及蘇玉華當然不會袖手旁觀,計畫在譚凱琪洞房夜救出對方,點知之後竟然衍生了一宗殺人事件,成為之後由平安谷一班女人組成的「抗暴聯盟」的導火線!

来源: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