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谷》越来越Gan Jiong了! 有三个人将被处死…苏玉华竟然有“外遇”?


《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劇情愈嚟愈緊湊。

第十一集 (01/29)

桂思(陳凱琳飾)與初一(龔嘉欣飾)、惟明(譚凱琪飾)到溪澗旁開辦課堂;課後桂思與初一帶小璇(陳沛妍飾)回到枯井,希望幫她恢復記憶走出陰霾,怎知小璇甚是害怕。尚堯(陳嘉輝飾)聽從金谷(劉江飾)所言決將惟明嫁予烏公公(李國麟飾),尚舜(阮兆祥飾)反對,更不滿金谷欺壓他們賤賣田地,二人的對話被惟明聽到。惟明跑到祠堂當眾指罵金谷,發誓如有任何人逼她嫁人,她詛咒平安谷雞犬不寧。桂思找鳴鳳(蘇玉華飾)拯救惟明……烏公公趕走鳴鳳和初一後原形畢露,拿出皮鞭對付惟明。惟明逃跑時,鳴鳳與初一等去救駕,眾人追逐中,烏公公失足跌落水缸……水雄(韋家雄飾)從辦案經驗中,判斷烏公公的失蹤是因為其發現被調查而離開。

第十二集 (01/30)

金谷痛心被烏公公騙財,命尚舜記下尚堯欠他五十個大洋嫁妝費作賠償,尚舜敢怒不敢言。天佑(張達倫飾)勘探得知山洞內只有黃鐵礦而非真金,但推測附近確有金礦。天佑帶小璇外出放風箏,鳴鳳跟着同去,天佑向她表示愛意。曼儀(朱晨麗飾)指鳴鳳不守婦道,只要她不高興便會告知金谷。金谷召集陸家所有婦女命她們自首,因已查出真正想毒害自己的元兇……北杏(沈卓盈飾)與惟明為初一挺身而出,金谷氣極要將三人處死,水豐(黃浩然飾)來阻止。金谷被水豐當眾指責,覺得有損尊嚴,寧願與水豐斷絕關係,也要處死初一三人。桂思帶了衣服和食物探望三人,答應設法營救她們。

▲張達倫飾演一名地質學專家。

▲張達倫喺劇中與蘇玉華有感情線。

▲張達倫向蘇玉華表示愛意。

第十三集 (01/31)

澄澄(陳庭欣飾)替水傑(翟威廉飾)縫補衣服,水傑順手拿了番薯吃,老芬嫂(姚瑩瑩飾)見到他的背影,誤會澄澄私會情郎而向水雄告密。桂思與水豐等人到溪澗搭建引水管,要求村婦協助,只有小妹(樂瞳飾)願意留下幫忙。惟明決定幫澄澄,澄澄坦言她非平安谷村民之事。惟明向姊妹們透露帶澄澄離開平安谷,二人女扮男裝離開,水雄帶人追趕;惟明不慎跌倒,水雄乘機開槍,卻誤中水傑。東陽(鄭子誠飾)指水傑恐會殘廢,水雄將責任推落澄澄身上,繼續把她鎖起來。尚堯同樣指責惟明,尚舜勸兄把她嫁掉。水雄決為弟娶妻讓妻子照顧他,更決定誰家女子走過便替他做媒,此時小妹剛巧路過……

第十四集 (02/01)

水豐教水雄用愛心征服澄澄的心,水雄跟水豐學玩魔術向澄澄示愛,澄澄表示歡喜。金谷召集伍氏男丁到祠堂,表示願意出資讓他們家族遷墳,立秋(陳榮峻飾)揭穿山墳下有金礦,此時村民向立秋報信其妻擔水時跌倒,桂思指責立秋讓懷孕妻子擔水幹粗活。鳴鳳六人聚在廟內,北杏慨嘆立秋嫂可憐,認同桂思建水管可幫婦女解決擔水問題,惟明決要教訓立秋。金谷帶陸姓村民來拆水管,桂思阻止卻被立秋推落河,水中出現血水,立秋恐慌。水豐到山上見立秋倒地,拔出他胸前的鐵鑿時剛好被高興(冼灝英飾)五父子見到,以為水豐殺人。水雄與水豐決意聯手務必在三日內緝兇歸案。

▲韋家雄學玩魔術向陳庭欣示愛。

第十五集 (02/02)

水雄帶保甲來到大屋的前後門看守。至半夜,戴着面譜的人從菜籮爬出,北杏此時也從枱底走出來,二人在黑暗中發生碰撞。水雄帶保甲尋兇,誤中水豐和天佑設計的天羅地網。立秋母親要求不再追究,但水豐堅持緝兇,還他和立秋公道。桂思到廟內感謝初一、鳴鳳等助水豐脫險,七人滴血為盟。初一到溪澗洗衣服,聽到高興嫂指水富開始學走路;初一做了新鞋,託水豐帶給水富。水豐帶水富與初一見面,桂思打開小璇的畫簿見到面譜圖畫,水豐認得偷證物的人戴同一款面譜,懷疑綁架小璇與殺立秋者是同一人,天佑亦察覺小璇見茉莉花感到惶恐。

▲眾女滴血為盟。

▲譚凱琪(左起)、龔嘉欣與沈卓盈係金蘭姊妹。

来源: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