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薄命⚡火姐李司棋真实人生原来是这么坎坷~被两个老公抛弃,51岁生cancer,现在连唯一的女儿都对她不理不睬!


說到李司棋,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在《溏心風暴3》裡面,是一個很幸福的角色。但是在她的真實生活中,卻並不是那麼如意。

在李司棋18歲的時候,可謂是一個很美的女明星,就連汪明荃都叫她是女神。當時,李司棋與黃淑儀、汪明荃被評為七十年代TVB有「鎮台三寶」,後來加上趙雅芝,合稱「TVB四大當家花旦」。

18歲的李司棋,鼻子高、嘴形美、直頭髮,美得汪明荃都在說羨慕她。

李司棋出道之後,拍了很多經典作品,而特別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1983年,出演的《射鵰英雄傳》,其飾演的包惜弱在內地受到關注,她的包惜弱無人能及,美、柔、弱、善……誰也無法把包惜弱詮釋的如此到位。

後來結婚後,1974年誕下女兒葉子青,1989年因發現丈夫有小三,離婚後,15歲的女兒選擇了跟爸爸,並且也因此和媽媽斷交了7年。

沒有了老公和女兒,李司棋開始孤身一人,雖然二婚了,但是很快又離婚了。之後,51歲的李司棋還患上了子宮頸癌,治療了6年後終於好了。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李司棋的身體也開始出現了別的問題,不過,對於李司棋來說,生病也能復出拍戲,生病不算什麼,最大的是心病。

確實,當年父母離婚的時候,女兒選擇了爸爸,這也導致她和女兒沒那麼親密。經歷重病後,如今67歲的李司棋想和女兒葉子青關係好一點,不過,兩人只是偶爾亮相,關係時好時壞的狀態。

不過,43歲的葉子青也經歷了2次離婚,自己也是孤身一人,希望女兒葉子青,能多去陪伴一下媽媽了。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