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姐在家放很松哦!蔡依林崩坏了!脸肿鼻毛外露超吓人!网民:OMG!


「Jolin」蔡依林出道18年,不仅在歌坛受到粉丝推崇,平时穿什麽都能创造流行话题,前年底与交往6年的溷血男模锦荣与分手后,最近重心都放在兴趣「翻糖蛋糕」上,不少粉丝都关心她的感情状态,她昨(20日)和姊姊一起替妈妈庆生,分享多张庆生照竟包括露鼻毛照,让粉丝惊呼:「呸姐放真开!」

蔡依林前年11月恢复单身的她,日前被问到情归何处?Jolin笑说:「感情就是愈执着要什麽就会愈痛苦,就放鬆一下,时间到了男友自己就会来。」被问到是否会复合前男友?她语带保留说:「我不知道。」Jolin也提到,感情就像工作一样随缘,「若来到自己的身边就好好珍惜,以同样的逻辑面来对生活」。蔡依林昨天也在IG发文,表示她和姊姊一起帮妈妈庆生,只见母女3人的冻龄高颜值宛如三姊妹,让许多网友大讚:「一家都是美女」、「基因真好」、「最美母女档!」不过蔡依林随后也和姊姊玩起特效相机,调皮将自己的脸、鼻子变大变肿、眼睛则变小,整撮鼻毛甚至外露,Jolin看到自己崩坏的脸,不禁傻眼直呼:「好可怕!」

而33岁的锦荣和Jolin分手后,与日本巴西溷血模特儿Akemi(香月明美)传出绯闻,有民众日前在台北市信义区看见锦荣和身穿热裤的Akemi一起健身,只见Akemi平躺在地上,锦荣扶住她纤长蜜腿协助健身,将Akemi双腿往下压时,两人的脸相当靠近,双唇距离不到10公分,过程中有说有笑,互动亲密,两人火热健身1小时后,未洗澡便一同离去。其实2人先前就被拍到密集约会,4天总共见了5次面,一起逛超市、聚餐、骑YouBike、逛夜市、看电影,种种互动犹如一对恋人。而身高189的锦荣也曾表示,希望未来女友可以高一点,毕竟自己年纪不小了,不要一直低头,需要为腰多考虑,不少人认为身高174公分的Akemi条件相当符合。Akemi也自爆2人天天见面,是「Gym Buddy」(健身伙伴)。

▼蔡依林平时穿什麽总能引发流行话题。图/蔡依林脸书

▼蔡依林昨天和姊姊一起帮妈妈庆生。图/蔡依林脸书

▼蔡依林昨天和姊姊一起帮妈妈庆生。图/蔡依林脸书

▼蔡依林还和姊姊调皮玩起特效相机。图/蔡依林脸书

▼蔡依林还和全家人调皮玩起特效相机。图/蔡依林脸书

▼蔡妈年轻时打扮也很时尚。图/蔡依林脸书

资料来源:EBC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