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高颜值的14岁女儿近照! 美貌和身材也是“一个打十个”, 索爆~ 网友: 岳父大人, 好!


甄子丹深情發文:「看見一年前穿著媽媽高跟鞋的照片,轉眼又長大一年了,今天你已14歲啦!但永遠你都是爸爸心中的小baby! Happy Birthday Jasmine! 」還配上了一張合照。

在配圖中,甄子丹放上了與女兒的合照,只見甄子丹一身西裝風度翩翩,女兒甄濟如穿著小禮裙踩著高跟鞋。甄子丹看起來非常年輕,也特別精神。女兒挽著爸爸,身材高挑容貌姣好,看起來竟快和爸爸一樣高了。

網友看了這對父女也紛紛評論:「岳父大人好」、「Jasmine生日快樂,時間過太快啦,感覺已經不好小茉莉小茉莉地叫了」、「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家人的陪伴,比此跟幸福的就是看著兒女成長」、「生日快樂闔家幸福」、「丹哥越長越越年輕啊,看起來果然好基因,好漂亮」、「缺女婿嗎丹哥」、「亭亭玉立!越大越靚!」

来源: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