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赌王爱女何超莲开直播曝光自家豪宅~还把平时“身光劲靓”的老妈素颜live出来了……


賭王女兒何超蓮開直播,豪宅內景全曝光,還把素顏的媽拍進去了

近日,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在微博上開直播,和粉絲們互動。

她坐在家中的長沙發上,妝容完整的和大家問好,期間還不時把豪宅的樣貌展現出來,此外,三太太陳婉珍穿著睡衣的素顏也被拍入直播,幸好的是,她本人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話,可能會非常抓狂。

直播中,何超蓮妝容精致,不過直播了一會兒發現人數不夠多,就扁扁嘴。

不過,加入直播的人漸漸多起來,彈幕也開始逐漸增多,有網友誇她眼睛很大,也有人關心她在哪裡直播,香港冷不冷等問題。

讓人驚訝的是,何超蓮還把母親陳婉珍也拍了進來,和平時在外頭的光線亮麗完全不同,她神態偏老,穿著有點單薄的睡衣套裝,腳踩著拖鞋,還有點駝背。

不過她只專心和貓咪玩耍,完全沒注意到女兒把鏡頭對准了自己,隨之,何超蓮還拍到了豪宅一角,可以看得出屋子非常大。

搞笑的是,身穿家居服,素顏的何超雲出現在客廳,不慎走入何超蓮的視頻裡,她一發現立刻大喊,讓何超蓮不要拍她。

看來無論是誰,都得打扮一番才能走出家門啊。

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經常上微博熱搜,之前的“何猷君和奚夢瑤”、以及現在的“何猷君 最強大腦”,都讓大家對這個富二代有著不一樣的看法。

但是,最近關於何猷君妹妹何超欣也逐漸出現在公眾面前。

剛剛才滿的18歲的何超欣是家中排行最小,所以爸爸何鴻燊對她真的是偏愛有加。

她美麗的外表加上雄厚的家庭背景,讓她的媽媽甚是擔心,更直言害怕太多人追求其女兒

更在日前,何超欣作為唯一一個華人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一身疊紗裙亮相的她,可謂是引來了不少外媒的關注,這也預示著何超欣正式進入社交圈了。

這麼大家閨秀的她,在生活中還是學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o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