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Fight低张韶涵、李圣杰的90后零知名度歌手「张天」大起底!原来她跟G.E.M.有关系?


▼張天於《張手》因為力壓GAI、汪峰等人而受到關注。(網上圖片)

《歌手》第二季開鑼,英國天后Jessie J不負眾望首周奪冠,而在節目將《舞孃》、《Queen Bee》以及《Lady Marmalade》重新編曲並得第二的張天,其表演充滿力量與熱情,加上其獨有的嗓音,連Jessie J都以笑容表示欣賞。

▲張天不時在ig分享生活點滴,而90後女子必影的三點式,張天亦都有。(ig圖片)

節目出街之後,張天微博粉絲人數即時由過百爆增至16萬,不過,大家都十分好奇張天到底是何方神聖。張天雖然係新加坡、英國混血兒 ,但她卻是在香港出生,被內地傳媒稱為「素人歌手」的她,未知是否因為made in Hong Kong的原因,加上在節目中一鳴驚人,所以現在都改以「第二個鄧紫棋」去形容她,不過,此舉就引起鄧紫棋的粉絲不滿,直指鄧紫棋2014年參加《我是歌手》昤,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及作品,而張天至今就只得一首沒有什麼人知道的《過呼吸》,甚至有網民認為張天唱歌難聽、靠鄧紫棋蹭熱度等。其實兩者各有特色,加上節目才播出第一集,對張天就已經作出如此評價是否言之過早?而如果以素人歌手來說,張天的實力確係令人印象深刻。

▲G.E.M曾在《我是歌手》中唱《Lady Marmalade》。(網上圖片)

其實賽前被喻為黑馬的張天,曾為恭碩良的演唱會的音樂班底 ,去年底舉行《過呼吸》發怖會時,王敏德亦有撐場。首次於《歌手》曝光後,張天於facebook留言表示感謝家人與朋友的支持,但現階段因忙於準備下一次演出,所以未能一一回覆,但她表示所有打氣及鼓勵訊息都有睇過,非常感動。

張天的音樂老師曾為G.E.M的演唱會做過音樂顧問,張天當時亦有去到場觀摩,更幫手排舞,有份參與演唱的工作人員於微博分享同張天的合照。(網上圖片)

来源: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