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只爱Nei Nei?丢下儿子一家人去欧洲共享天伦之乐!可怜的Max在家,反而被网民狂赞Like爆!?


艺人吴尊先前带着一对子女参加《爸爸去哪儿》爆红,一家人的暖心互动,备受观众喜爱,爱家的他经常都会抽时间陪伴家人,近来还带着妻女到欧洲旅游,却把小儿子Max独留在汶莱外婆家,粉丝知道以后都直呼非常心疼Max,但他14日在微博上解释,其实这麽做是想让儿子变得更坚强。

▲吴尊带妻女去欧洲旅游,独留Max在汶莱。(图/翻摄吴尊微博)

吴尊近来频频在微博上晒出欧洲出游照,除了有当地的风景照外,还有他与女儿的合照,连平时鲜少露脸的老婆也曾出现过,但是唯独见不到儿子Max,让粉丝都非常疑惑,并频频敲碗表示想看Max了。吴尊14日就在微博上满足大家的要求,晒出了一张与Max的视讯通话的合照。

▲▼吴尊近一星期以来,频频在微博上分享旅游照。(图/翻摄吴尊微博)

随后,吴尊在发文中解释Max这次并没有与他们一起到欧洲,而是独自留在了汶莱外婆家,「大家是不是心疼Max?我们也是!」但是为了训练儿子独立,「又想试一次看这个男Baby有多坚强」,因此把Max留在了汶莱。而Max也没有让爸爸失望,即便看到远在另一段的爸爸,也没有哭闹,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还俏皮地吐舌,让吴尊看了也非常欣慰,还特别在照片中写下,「懂事的Max」、「我们爱你」,而且还在发文中大讚儿子,「果然,他真乖…没吵没哭,让我们很安心!Max真的是我们的骄傲!」

▲吴尊晒出与Max视讯的画面。(图/翻摄吴尊微博)

事实上,吴尊过去在受访时就曾表示,最希望让儿女拥有的特质就要坚强,他在录製《爸爸去哪儿》时也经常鼓励一对儿女要多尝试,看到女儿可以在不哭闹的情况下,跟着另一名爸爸去完成任务,他也感动得哭了出来,为了让儿子可以融入大家,在最后几期的时候,即便担心Max会哭,还是放手让对方自己完成任务,可见他其实对于培养儿女可以勇敢独立花了不少心思。

但是不少粉丝依旧忍不住为Max打抱不平,「无限心疼Max,出去玩都不带Max,果然是亲啊」,吴尊随即也在底下开玩笑表示,「以后再不带他,我就把他交给你们照顾,OK?」还有粉丝笑亏,「出去玩不带儿子,感觉Max像是捡的」、「Max觉得在这个家已经没有地位了」,吴尊也随即回应,「爸爸:Max,你不要听这些姐姐的话!我…对你爱爱爱不完」,随后还附上数个送吻的表情符号,与粉丝一来一往的互动让人笑翻。

▲吴尊发文。(图/翻摄吴尊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