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哦!赵丽颖替身原来长这样!Bling Bling大眼颜值极高❤站在一起激像姐妹!网民:一点也不输其他女星!


內地女星趙麗穎最近被指濫用替身,其工作室發聲明澄清指趙麗穎一直非常尊重合作夥伴,不過這事件亦令她在劇集《花千骨》其中一個替身李可曝光,而李可更與趙麗穎一樣有Bling Bling大眼,顏值極高!

▼ 真的很像!说是两姐妹都相信!

妹都

戲劇系畢業的李可為趙麗穎擔任替身時,主要負責代替趙拍攝遠景與背影的畫面,而兩人站在一起就激似姊妹,難分真與假。而李可最近仲升呢做正式演員,有份參演電視劇《麻辣變形計》與網劇《半妖傾城2》,今次真係可以話捱出頭。

▼ 之前做替身通常都是背影。

▼ 李可还蛮美的,身材也不错。

资料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