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刘亦菲的颜值爆表替身曝光❤长相甜美+身怀高强武打能力!网民:完全不输仙女姐姐~


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自上映以来,话题从未停过。近日中网更疯传多张电影中刘亦菲的替身正面照,高颜值模样让网民惊艳不已!

图/精彩大马

刘亦菲美貌女替身多张照片15日突然在中网疯传,不只穿着戏服在片场拍摄的花絮照,还有与刘亦菲私下亲密相拥合照。女替身外貌不俗,一张小巧瓜子脸搭配精致五官,网民直呼“这颜值不直接出道太可惜”!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由于替身颜值相当高,难免被外界拿来比较,不少网民就狂赞替身“颜值爆表”、“不输仙女姐姐呀”、“仙女的替身也是仙女”、“这颜值不直接出道太可惜”、“替身颜值根本不输给刘亦菲”、“看她好了,看什么刘亦菲”等。

图/星洲日报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刘亦菲的这位替身也姓刘,是专业的武打演员,在电影中负责完成一些特别高难度、有危险性的武打镜头。她有着一头黑色长发和大眼睛,长相甜美又带有古典气质,但同时也身怀高强的武打能力。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早前《花木兰》导演曾大赞刘亦菲在拍摄过程中,表现亮眼又敬业,大量的骑马戏与武打戏皆由她一人完成,而且打得特别漂亮,“刘亦菲是名战士!”因此替身照片一曝光,当然也让刘亦菲遭质疑“不是说刘亦菲演戏都是自己上,不用替身吗?”

图/中国山东网

对此刘亦菲粉丝当然不能忍,急着为女神澄清,“角色替身是有的,为了不影响拍摄,站位什么的都须要!但刘亦菲这个替身比较轻松,刘亦菲很多都要亲自上阵!这个导演亲自说过。摄影师也说过动作戏拍的很轻松,因为不用刻意避开脸”、“导演都说90%打戏都是刘亦菲自己上的,而且演员有替身也很正常啊”。

图/Film

事实上,刘亦菲这次在《花木兰》中,所有镜头几乎都靠自己亲自上阵,甚至以自己的实力完成90%武打戏,只有少部分画面请替身演员拍摄。替身演员也曾透露过,“武打戏有危险,难免会用到替身,因为演员什么都做的话太冒险了!而且我们这个职业也要有我们的用武之地。”并强调刘亦菲在剧组相当敬业和认真,“大家有目共睹。”

GIF/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