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男主真的很丑?私下生活照被起底!网民圈粉:是阳光型运动男孩!


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经过一波三折,终于上映了!自上映以来,电影话题不断,除了刘亦菲英姿飒爽的模样,男主安佑森也吸引了不少网民的讨论。

在《花木兰》饰演的“陈宏辉”是一名新兵的是新西兰华裔演员安佑森(Yoson An),他会和木兰一同披荆斩棘,成为好友和恋人。

关于安佑森的资料很少,他曾参演过2016年袁和平导演的电影《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还曾参演动作科幻冒险电影《巨齿鲨》和《掠食城市:致命引擎》。

安佑森亮相后,关于他颜值的讨论在各个社交平台很火。有人说他在《花木兰》预告片中很像路人,甚至还有点丑,一点都配不上刘亦菲的美貌:“完全不是我心目中将军的样子啊”、“难看死了我的天,找个英文流利符合中国观众审美的演员有那么难吗?”网上的吐槽声不断。

从颜值上看,安佑森确实不是国内受欢迎的小鲜肉类型,不算是时下流行的花美男。但他成熟稳重的风格,以及自带的一些沧桑感挺符合电影中士兵的形象的。

再说了,安佑森真的很丑吗?预告片中几秒的镜头根本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因为在电影中扮演的是剧本里的角色,并不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自己,所以有可能造成公众对其形象颜值认知上的偏差。

近日就有网友扒出了安佑森私下生活照,发现他一点都不丑啊,明明是长得有棱有角,挺耐看的,是很苏的那种帅。

身高182的安佑森会武术、拳击和空手道,英语也是十分流利地道。从他在社交媒体分享的照片来看,生活中的他热爱攀岩、划艇、赛马和健身,可以说是非常阳光的运动型男了。

穿上正装显得非常白净,“少年感”十足。

有一张照片,他把头发染成棕红色还穿着西装小马甲太像从故事书里走出的“小王子”了。生活中的他很爱笑,一看就是一个善良的人,还显得非常可爱,苏萌苏萌的。

不仅如此,安佑森的日常还有小猫小狗陪伴,他和自己宠物的合照也是非常有爱,露出的笑容令人感到暖心治愈。

安佑森还非常喜欢旅行和摄影,做事认真专注,待人友好热情,简直就是一个苏到炸的小哥哥。

这么看下来,生活中的安佑森还是很有个人魅力的,有很多网友看了他的生活照后瞬间沦陷,纷纷由路人转粉,称赞他有帅点,被苏到了。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