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古天乐肤色太黑⚡新电影直接找黑人当他的替身!网民:古仔真的有酱黑吗?


影帝古天乐(古仔)出道多年,拍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深受大票影迷喜爱。

近日他主演的电影《真·三国无双》上映,该片改编自同名游戏,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周显扬执导监制,怎料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系列拍摄时的花絮照,更被曝光剧组为他找来一名黑人替身,引起大批网友热议。

图/搜狐

《真·三国无双》近期上映,古仔饰演“天下第一无双神兵”的吕布,曾在先前的宣传活动中爆料,因为手上的兵器太重,在拍摄期间被兵器的尖端撞伤眼球,紧急缝了8针,但仍坚持拍戏,敬业的精神受到影迷钦佩,近日微博上更流传着一组他的替身演员的照片,穿着与他相同的战袍站在树林中。

图/光华网

而古仔的替身照片曝光后,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位黑人演员,消息一出后监制杜致朗也火速回应,认了剧组找黑人演员当古仔替身的事实,并解释当时在纽西兰拍摄,为了突显角色吕布的高大与符合古仔的身高,因此找了这一位黑人演员,他也透露对方主要是担任光替与背景替,尤其光替主要是帮演员走位、占位置,并不会出现在正片中。

图/八戒游戏

有不少影迷感到冲击,表示没想到古仔已经晒黑到剧组只能找一位黑人演员来当他的替身,感叹回忆起他过去的经典之作《神雕侠侣》说道“有生之年还能再见到白古吗”,引起热议。

图/微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