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回升啦!美金兑换汇率重回3的水平!打算换外币的是时候了!(内附各国货币最新兑换率)


马币令吉兑美元汇率最近报捷连连,如今随着油价上涨,令吉兑美元升至自2016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马币令吉兑美元汇率自2014年开始走跌,在2015年石油价格崩盘时,马币兑美元一度走低至4.40至4.50左右水平。不过,去年11月开始,马币令吉遂步收复失地,兑美元汇率快速回升。

另外,随着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不少人认为令吉下来预计会继续攀升,早在上月就开始兑换更多令吉,有兑换商生意增加一半。每逢农历新年前,不少在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人就会开始大量兑换令吉准备回国过年,有钱币兑换商出,不少人为了农历新年做准备而兑换令吉,生意增加50%。

不少工作人士在12月或1月份领花红,手上有更多现金,一些在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人会一次过将数千、甚至万元新元兑换成令吉。

以上是由马来西亚国家银行所提供,截至2018年1月8日上午12点,马币和各国货币最新兑换率。 

打算换外币就要快了!分享出去让其他人知道吧!

资料来源:LG小家伙综合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