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贼难防!临飞前发现女佣行为怪异, 坚持要带「包装水」回国, 才发现她偷了雇主外币, 塞进盒内准备夹带私逃!


昨日(3月7日)有一个男网民在Facebook的安邦Ampang群组里上传了两段短视频,根据原Po所说,视频内的女佣把钱塞进包装饮料的盒子内,打算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钱偷走!

贴文原文如下:

“上个星期六发生,家庭女拥工作满期,准备送往机场前发现其行动诡异,坚持带一盒包装水回去,后来才发现原来包装水盒里内有乾坤,家里不见的外币原来早已经被偷了!

多留意家里的女佣,以免家里财物被盗走,损失惨重 !”

根据原Po描述,这件事情是发生在吉隆坡,雇主是原Po的朋友。雇主之前组团与亲戚好友出国旅游,后来发觉本来换好的外币不翼而飞,一开始怀疑是家里女佣,可是没有证据,一个月过去依然没有头绪,到底好好的外币去了哪里?

就在上个星期六,女佣工作满期,送往机场前决定检查女佣的旅行箱,检查完后发现完全没有问题。但后来女佣动作有点诡异,走进厨房提了两盒平时不怎爱喝的包装饮料,说要带回去。怎料到将它抢过来时发觉包装饮料的重量不寻常,拆开来看才惊现里面装着的就是当时遗失的外币!

“还没有找到证据前,这个女佣还大言不惭地说,如果她有干坏事,将会受真主惩罚呢!”

女佣在还未被抓到犯罪之前,还非常自信地说自己并没有做过,幸好最后谎言终被戳破,如果不是雇主发现得早,这笔钱就白白被偷走啦!

原Po发布这件事是希望大家可以引以为鉴,小心自己的财物,勿让其他人有机可乘。

观看视频→请点我

以上内容皆授权提供自原Po,其他人未经原Po允许请勿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