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猜不透的《夸世代》大结局!陈豪无端端被朱咪咪毒杀,汪阿姐竟然是幕后大boss,最后连香港都沉沦埋?!


《夸世代》在下周,就要迎來最後5集的大結局了,陳豪、張繼聰、歐陽震華的「復仇三人組」、尚家結局會是如何?歐陽震華為什麼會離婚?陳豪為什麼會看到自己慘死?未來世界會是如何?敬請期待吧,這有一些劇透,一直在追的TVB劇迷可以關注下。

1、關禮傑舉行記者招待會,招待自己在尚家的醜事。馬海倫給關禮傑一千萬,要他趕緊滾蛋。陳豪被朱咪咪毒害,求歐陽震華和張繼聰隱瞞他復仇的目的。

2、歐陽震華和田蕊妮最終走到了感情崩潰的局面,協商簽字離婚。一家之主的馬海倫,有意要將自己的位置,傳給親生兒子張繼聰。

3、偶爾在歐陽震華身邊出現的舊電視機,又出現透露了他們未來的命運,陳豪看到了自己慘死的一幕,未來悲劇一幕幕很多,所以歐陽震華打算改變命運。

4、作為大boss的尚家之主汪明荃終於出現,這一次尚通銀行徹底面臨危機,所以馬海倫和她見面,商議挽救尚通的事宜。陳豪終於坦白,要對尚家報仇。

5、劇情越來越迷離,陳豪和李佳芯感情徹底破裂,當陳豪想要挽回的時候,卻被李佳芯回絕了。歐陽震華和邵美琪有一條感情線,兩人可能要走在一起了。尚家似乎又回復了過去的溫馨元氣。

 

不知道怎麼說,感覺《夸世代》的大結局不是我等凡人能夠猜得透的,但就是這樣才好看,一猜就中的劇集才沒意思呢。希望《夸世代》TVB編劇可以給個圓滿大結局吧。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