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自己的妹妹都搞上?!Walking恋上尚家七小姐是乱伦!真实身份竟是尚家… 网民:WTF!?


《夸世代》播映至今快到尾声了,最后九集中慢慢揭晓许多谜底、玄机、恩怨情仇,大家最关心的一点就是,若尚家七小姐(江嘉敏饰)和Walking(张继聪饰)成为恋人,那不是等于在“不伦恋”吗?

Walking已经肯定自己是尚家已死的长子尚可望,原因是当年陈月芬(朱咪咪饰)调换他和另一个婴儿,才令到他离开了尚家到台湾出生。

尚家上上下下听到这则消息时都十分震惊,尚董(马海伦饰)更是无法接受的模样,不过最伤心的人便是七小姐,原来她一直都跟自己的哥哥谈情,即是乱伦关系。

《夸世代》可不是那么容易被你猜到,后续发展其实还有玄机,七小姐可能并不是尚家的女儿,因常被妈妈忽略,她早已怀疑过自己的身世。在往后的剧情,她将会和Walking倒退时空,回到多年前的医院去查静身世之谜,还发现了一些惊天秘密。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