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对他最仁慈!56岁的他是TVB冻龄男神!刚毕业的女儿美过港姐多多声!网民:《夸世代》的二姐夫!


最近小编在看TVB一部神剧《夸世代》,剧中欧阳胖胖和陈豪真的是演技分分钟在线,看到中间时,小编被一个男神给惊艳到了,二姐夫高文建,扮演者是关礼杰。关礼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冻龄男神,今年56岁的他依旧帅气逼人。

关礼杰,1962年2月5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演员、歌手。1982年,参加无线第十一届艺员培训班出道;同年在汪明荃、谢贤主演的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里饰演青年阮文瀚。1988年,参演梁朝伟主演的电视剧《绝代双骄》饰演江玉郎一角;1990年,主演中国台湾中视出品的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段誉。1995年9月,在TVB版《小李飞刀》里出演第一男主角李寻欢;同年,与TVB合约到期,赴中国台湾发展,1996年,参演中国台湾电视剧《新龙门客栈》;1997年3月,与方中信主演香港亚洲电视台的电视剧《国际刑警》饰演铁血刑警。2003年,回巢TVB。2013年4月,主演《金枝欲孽2》饰演崑剧花旦云秋弦。2014年在《叛逃》中饰演沉志敖,相信大家都记得当时已经52岁的他为了拍戏跳十层高楼,依旧英姿勃发。

如果你跟小编一样爱看老剧的话,就会发现,关礼杰当年在《新龙门客栈》中扮演的常言笑才真的是帅哭一堆人。

许久没看关礼杰的剧,没想到在最近的台庆剧《夸世代》中,他依旧是帅气逼人,真不愧是冻龄男神。前不久,好友蔡少芬晒出一张关礼杰参加女儿毕业典礼的照片,照片中关礼杰跟女儿站在一起如同兄妹,女儿也是漂亮过许多港姐。

随后关礼杰又晒出自己一家四口的照片,一家四口颜值都很高,引得无数网友称讚,更称女儿们靓过港姐,男神宝刀未老。

岁月对关礼杰是仁慈的,如今他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可谓幸福至极。

资料来源:大时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