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超暖❤录了个生日Video给王祖蓝, 其中两Pair情侣真的闪瞎单身狗啊~(内有视频)


艺人王祖蓝在1月9日,庆祝38岁生日,一班《奔跑吧》(跑男)的团员为他录制生日视频;最让人注意的是,鹿晗和关晓彤在认爱后,也在此视频当中大方同框,让一班妹子又心碎了。

近年来,北上发展的王祖蓝,自参加了跑男团后,和邓超、李晨、鹿晗等人结交成为好友。适逢9日,是王祖蓝的生日,凌晨时分邓超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写到,“王祖蓝 兄弟生日快乐~” 众人轮流给祖蓝送上祝福,大家都祝他早日造人成功。

视频中,除了有邓超、黄晓明、Angelababy、郑恺、任重、朱桢之外,还有鹿晗和女友关晓彤!!当鹿晗对着镜头喊,“哎呀嘛,咔咔的!” 顿时把女友逗得乐开怀。鹿晗在说话时,关晓彤更是全程盯着他看;这放闪同框的画面,看在许多粉丝眼里都酸溜溜的……

《跑男》为王祖蓝送祝福视频,点这里看!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