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火锅看到这种“白花花”的肉片先别开心太早!离职员工爆料: 那些其实是…根本不能吃, 太可怕了!


台湾人爱吃锅,尤其冬天到来,许多人都会吃火锅来暖身子,许多人吃火锅一定要涮肉片,色泽粉嫩又带点油花的肉质最受饕客欢迎!

冬天到,冷冷的气温下最适合吃暖暖的锅物进补,各家业者无不卯足劲,比行销、比餐点内涵,盼能在激烈红海中分食大饼。火锅店内牛肉片一直畅销主力,只要汆烫几秒,香甜滋味就是人间极品;不过现在有网友拍下一盘牛肉,油脂和肉的比例严重失衡,让人好奇吃的到底是“牛肉片”,还是“牛油花片”?

但看到“这样的牛肉”,千万别急着吃! 日前有一名网友到脸书社团《爆废公社》爆料,他到一家400元火锅吃到饱用餐,他们点了五花牛。

但店员端上来的牛肉切片却“一半以上都是油脂”,他看了傻眼想问:“老板是在卖油还是在卖肉?” 而网友看了也纷纷表示太夸张、“太油”、“不敢吃”,戏称原PO根本是点了“牛油片”,到底是在吃油脂还是在吃肉?还有网友开玩笑说是“雪里红牛肉”、“终极版的雪花牛,积雪版”

有在餐饮业工作的网友就表示这样的肉“根本不应该端上桌”,原来,这种肉是“肉头肉尾”、切到这个部分就该换肉块,也有人质疑是店家“切错方向”。

此外,还有不少做过餐厅内场的员工爆料内幕,“以前做烧烤店,师傅看到这种肉早就打掉了,莫非当天内场没大人”、“切到肉头了,该换肉块却没换,跟店员说看看”、“这肉肯定要打掉”、“没有修清的牛五花,一分钱一分货”、“这应该是肉尾了,才会有这么油的油花,照理说这应该是不会上桌的。”

总而言之是店家的品质控管上出了问题,这么油的油花店家通常都会淘汰不用,网友也用自己的经验提醒大家,看到这种肉千万别吃、应该立即跟店家反应!

原来这种肉是该淘汰不用的部分!别以为傻傻赚到了!

来源: coc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