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流行的美甲大集合❤新年就画这款,包你由手指甲美到脚趾尾~网民:每一款都好想画哦!


這款美甲中灰色只是點綴,在棕色中起到很柔和的感覺,波點和格子的風格都是非常秋冬的元素

在黑色的美甲中添加一個紅色的小愛心,看似很簡單,但是非常的吸引眼球,是非常時尚的款式。

這款美甲真的超級可愛,在原本有點單調的灰色美甲中,加上兩個小企鵝,很適合萌系的小仙女。

這個格紋就像是小蜜蜂一樣,是非常輕盈的黃色,搭配上裸橙色,也是一款很百搭的美甲。

紅色的美甲非常的顯手白,不一樣的法式美甲,使得這副美甲變得更精緻了,金色線條也是非常流行的元素。


這是一款很可愛的美甲,做法非常的簡單,而且酒紅色還襯得手很白。

這款美甲絕對是秋冬的必備款式,磨砂的甲面+格紋的圖案,絕對是秋冬不能錯過的款式。

就像夢中旋轉木馬一樣,非常的夢幻,而且款式也非常的清新,很適合軟妹的一款美甲。


這款胡蘿蔔的美甲底色非常的通透,很好看,配上手繪的小胡蘿蔔,只適合萌妹子的一款美甲。

時尚酒紅色美甲一直都不會過時,顏色大氣的酒紅色讓人看起來很喜歡,配一點線條設計,真心搶眼!

走可愛和甜美路線的女生就很適合這款美甲款式,紅色小桃心塗在手上,清新甜美又很有愛的感覺,重點是好看!


今年冬季美甲中一定不能少一款跳色美甲,深藍色為主打色,加入白色和粉色組合,還有毛衣紋理的感覺,整個美甲清新又十分搶眼。

這款美甲也顯得手好白啊~非常隨意的格紋搭配沉穩的寶藍色,是很精緻的一款美甲,也比較的百搭。

来源:kk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