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芦骨超恐怖车祸⚡Lori失控,泰山压顶Honda休旅车~4名女子被压成人肉roti canai,当场惨死!


羅厘下嶺時,失控撞上在紅綠燈前等待的3輛車和1輛摩哆,泰山壓頂壓毀一輛本田休旅車,造成車內4名新加坡籍巫裔女子,當場慘死。

這起恐怖奪命車禍是於今午2時30分,在雪邦通往蘆骨路,靠近美堡城的紅綠燈處發生。

由於本田休旅車使用新加坡車牌,已確定車內人士為新加坡人,車內3名女乘客當場夾斃,另1女乘客送院後不治,男司機則受傷。

據了解,該輛空車的肇禍載沙羅厘當時是從雪邦朝蘆骨發生行駛,待駛近紅綠燈處時,不知何故失控撞上正在等待紅綠燈轉綠的一輛馬賽地休旅車、本田STREAM休旅車、邁薇轎車及一輛摩哆。

羅厘是以泰山壓頂之勢,把本田休旅車壓在輪下,車內4名女乘客慘死,司機逃過死劫。這起意外也造成另4人蒙受輕傷,被送院救治。

波德申警區主任再努丁及馬華森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斯里林振輝事後到場了解情況。

目前,4名死者身分仍待掌握。

再努丁受詢時指出,肇禍羅厘司機在事發後逃逸,警方目前正追查其下落。

此外,消拯員也受召到場施援,以移出夾困的死傷者。

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