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比刚出炉的世界最美更美!她是「嫩版迪丽热巴」❤才8岁就有超龄美貌!网民:好像娃娃哦~

大陆女星迪丽热巴是新疆维吾尔族,脸蛋天生就带着异域风情,甜美外貌让不少男粉丝都拜倒石榴裙下。近日一名8岁的伊朗小女孩Mahdis因为超龄的美貌在网路上爆红,一双水汪汪大眼和超浓密睫毛,整个人宛如真人洋娃娃一般,还有些神似迪丽热巴,因此受到极大关注。

▲伊朗女童星被封为小迪丽热巴。(图/翻摄自网路)

年仅8岁的伊朗女孩Mahdis拥有一双灵气大眼和巴掌小脸,眼珠子清澈闪着光芒,看起来楚楚动人,睫毛浓密像是假的一样,嘴角笑起来还有浅浅酒窝,一头棕色长捲髮看起来像极了洋娃娃,照片在网路上疯狂流传,被媒体封为「全世界最美女孩」。

▲伊朗女童星有些神似迪丽热巴。(图/翻摄自网路)

因为美如天使的外表,Mahdis在伊朗成为人气童星,在学校也是风云人物,常有粉丝会送礼和花束,让父母自豪之馀,也担心女儿的安危,每天坚持接送她上下学,外出时也把她紧紧带在身边,不离开视线一步;她的美貌在大陆也备受瞩目,加上她乍看之下和迪丽热巴有些相似,被陆媒封为「小迪丽热巴」。

▲▼伊朗女童星美得像真人洋娃娃。(图/翻摄自网路)

迪丽热巴2017年爆红,包括演出夯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参加陆综《奔跑吧》,但其实小时候话不多,连到现在工作都不会表露自己,「有时候怀疑是不是心理有问题,怕一说话就伤害别人,所以自我压抑很久。」回忆幼稚园时期曾被同学推到水沟裡,导致很多事都选择自己吞忍,让粉丝相当心疼。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Dion L.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18 min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2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3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3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