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跨年晚会中门大开,sexy到漏❤半裸后背看到人脸红红~网民:原来她唔止个肺巨…


元旦即將到來,各大衛視的跨年演唱會更是大張旗鼓準備著,可愛金魚嘴鄧紫棋今年參加了浙江衛視的跨年,正在準備彩排中,抽空曬了幾張照片,這造型真的好性感!

​​​​還有舞台上的彩排照片

​​​氣場好強大啊有木有?!

還有一張與林俊傑的合照,期待他們的精彩演出!

鄧紫棋(英語:Gloria Tang Tsz-kei[1],1991年8月16日-)[1],又名G.E.M.(「Get Everybody Moving」,意即「讓每個人動起來」)[2],本名鄧詩穎(英語:Gloria Tang Sze-wing),香港女歌手, 出生於上海。

2008年7月,以16歲之齡出道,取得香港各大樂壇頒獎禮新人金獎。2012年,發行專輯《Xposed》並奪得香港IFPI全年最高銷量香港女歌手。2013年,憑藉《Xposed》入圍第24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成為入圍金曲歌后最年輕的女歌手。2014年,因參與中國湖南衛視歌唱競賽節目我是歌手時的亮眼表現在大中華地區迅速走紅。同年3月,獲第27屆KCA美國兒童選擇獎「最受歡迎亞洲藝人」。

同年5月,登上福布斯中國百大名人權力榜第91位,2015年更攀升至第11位。2015年初,鄧紫棋參加中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自彈自唱其自創的歌曲《多遠都要在一起》。 2015年7月,未滿24歲便完成80場個人演唱會[7],8月1日北京工人體育場演唱會吸引近四萬人觀看,同年11月在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館完成第73場,也是最後一場X.X.X.Live世界巡演。2016年初,福布斯公布2016年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質音樂人名單「30 Under 30」,鄧紫棋為唯一在榜亞洲音樂人。 2016年11月6日鄧紫棋奪得第26屆MTV歐洲音樂大獎(EMA)最佳大陸地區及港台地區藝人。2017年初,鄧紫棋二度參加中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唱山歌《歌從灕江來》。2017年5月28日,25歲的鄧紫棋在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_武漢站完成了人生第100場個人演唱會。

出道至今之唱片公司及經理人公司為蜂鳥音樂。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