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为吸引老板眼球⚡正妹履历照「大秀巨奶爆乳照」!网批:找工还是找金主?


毕业季也是求职季,特别是当中国面临经济率退,一名正妹为了能在众多求职者中,吸引到老板眼球,居然大出奇招,只为“脱颖而出”!

根据综合报导,中国疯传一份令人舍不得“抛弃”的履历表。

只见一名正妹应征一份文职秘书,不过她的履历照,竟是大秀F-Cup的爆乳照!虽然照片被打上马赛克,然而丝毫阻挡不住女子的清秀美貌。

除了超辣的身材外,正妹还具有多种秘书所需要的文书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态度”极佳。正妹直言,她思想端正、党性坚强、喜欢助人、热爱工作、配合度高。

这么清奇的履历表立刻在中国网络引起疯传,网友纷纷啧啧称奇,不过也有网友痛批,真是伤风败俗,这是“是找工作还是找金主?”

由于照片在网络引起“骚动”,竟然有媒体真的依照履历所附的电话号码去电询问,结果是错误的号码。

媒体随后也查出,拥有这副好身材的当事人是一位外地的网红,她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

由于事情闹得太大,惊动上海当局,查出这份履历是上海一家大公司的执行董事,私下在大老板圈内分享,被其他大老板觉得有趣转贴而外流出来。

虽然当事人承认是为了好玩而P图,仍被中国网友痛批,这些有钱人的圈子践踏别人当有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