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嬲嬲猪!教你7招即使他已读不回,你也不会心慌慌的方法~女孩们,赶快学起来!


“他为什么已读不回我?”别再执着了!另一半一直不回讯息,你可以试着这样做〜

之前有一个街访统计出女友最讨厌男朋友做的事就是已读不回!相信不少人都试过等待对方回覆的煎熬,慢慢就会胡思乱想,然后越想越害怕,最终引发争吵。如果你正经历着这份不安,可以试试跟着以下这样做!

1. 试想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

很多时候造成不愉快都是因为没有将心比心,如果他不回讯息让你觉得不快,也许能试想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会怎么做?当工作正忙却不断收到没有重点的讯息,相信你也会暂且放一边不回覆。多为对方设想一些,就不会总和自己过不去。

2. 他真的只是在忙

很多女生会钻牛角尖认为再忙也要回简讯,认为这只是愿不愿意去做的问题,打几个字会花到多少时间?如果你也曾经有这些想法,也许该试着去了解对方的性格,很多男生忙碌做事时不喜欢轻易被中断。这类型的男生当他们说:“很忙”而没有回覆时,真的不必要太在意,就耐心等待,太过咄咄逼人反而会有反效果。

3. 别花太多精神在等待

想想自己花了多少时间在烦恼或一直查看对方的上线时间,即使收到简讯也依然要放大每一个标点符号与表情。等待很难熬,但会造成这种心情也许是太刻意在“等”。长久下来会让身心疲累,试着放宽心胸,不然对两人的关系百害而无一利。

4. 停止简讯轰炸

如果只是因为他没有回覆讯息,你就耐不住性子,每隔5到10分钟就传送一次,这样绝对会使男生感到压力。等他再打开手机却涌入了好几封追问讯息,只会令他感到缺乏个人空间。

5. 让他也期待你的回覆

如果总是由你不停传送短讯攻击,时间久了便会成为一种习惯,他也不会想主动联系,试着不做主动的一方,让他也体会一下期待收到讯息的滋味。

6. 找些事情转移注意力

虽然这不是治本的方法,但如果你还是会感到紧张不安,甚至连正事都无法做,那就试着做点别的事转移注意力吧!可以选择看连续剧、找朋友聊天或是睡一下都好,通常在你做完这些事情后就会收到他的回覆了!

7. 如果他在乎,就会回覆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他十分重视妳,那么即使没有立刻回覆,他也会在空闲时找你。如果他总是消失好一阵子或经常已读不回,你也许该重新思考这个对象是不是适合发展下去。如果已经是另一半的话,则要好好与对方讨论这个问题,让他知道你的感受。

来源:coco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