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性不改?又有网民怒爆「向YBB买手机,付钱后对方竟已读不回」!“给你机会,可惜你还是要继续当骗子”


自从网红杨宝贝被好友们揭开赌博、诈骗、骗IC、偷手机等恶行后,名誉全毁。不过,许多网民仍然愿意再给她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近日,有网民向YBB购买手机,没想到付钱后惨被已读不回。原本这个网民(暂且称她网民A)不想闹大这件事,可是因为YBB没有回信,她只好把事情放到网络,公之于众。

原文如下:

#YBB 原本我不想闹大,可是你的不回信。

ybb自从你说要改过 我很相信你看你卖手机就支持你,可是我在9月8日跟你(ybb)买一台手机 可拖了很多天都没发单号给我,直到第7天我问你才告诉我厂商有问题,然后你(ybb)承诺3天内会退款给我 但却开始说厂商还没退 再后来直接不回信息!

我朋友就帮我post ig他就回复我朋友(我朋友比较gl一点写很凶)他就说一天内9月20日肯定会退款 结果还是消失没退钱,还威胁我报警没有用的因为不是进他户口(这种人真的不会改可惜威胁不到我)开始已读直到现在9月23日也没退,你逃避是没用的

ybb 那么想红 想再上报我就让你红吧!你不可能永远逃避我的 不还钱我就闹大!!!

mco那么难过了还可以光明正大骗钱,我们选择给你机会 可惜你还是要继续做骗子。

还有你不要忘了你的资料公诸于众的 报警没用吗?ic&full name都有 警察找不到你吗?

opps我没威胁你只是要你还我钱,还有你真的太小看警察的办案能力了 警察知道的话不知道是什么表情😲🤔

真的不应该相信YBB ‼️帮忙分享出去 不要再有受害者中骗 ‼️ 狗真的改不了吃屎 ‼️

在这个网民A贴文之前,就有另一个网民W贴文说向YBB买256gb的手机却拿到64gb的,讲好是大马机,拿到的却是美国机,讲会三天内寄货,哪里知道搞了那么久最后自己拿货。

不过,网民W已删除这则贴文。▼

YBB亦针对此事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表示这一切只是误会,并承诺会给大家一个交待。

推测这张应该是YBB与网民W的聊天记录▼

另外,也有网民爆料指YBB并没有努力还清钱,对此,YBB还未回应。

相关文章:

后续来了⚡YBB「公开网民手机号码」反指对方不接电话!结果一下子就被打脸,还说不想负责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