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狗血!《溏心3》黄宗泽沒有被黑化不是幕后黑手!而他真正身份是… 网民:TVB一开始就误导咯~


相信不少人都在关注正在热播的TVB电视剧《溏心风暴》中黄宗泽饰演的阿九,播到现在,剧情跌宕起伏不少人开始猜测阿九要开始黑化了。

虽然黄宗泽的戏份不多,但从前面播出的剧情来看,凌乘风这个角色根本不是反派,可是为什麽简介却说凌乘风是幕后黑手,争家产和背叛黄家而闹上法庭呢?

预告播出凌乘风因为被绑架和殴打,而黄家没有及时营救而导致黑化的。然而事情并没有大家所看到的那麽简单,真正目的是因为许家才和黄围家上演一场对峙反目的好戏。然而在许黄两家分开后,许二少背后搞了不少阴谋,但是凌乘风早已预料到,于是配合着将计就计。

da

在爱情方面呢,最后阿九和啊爽确实是在一起了。

资料来源:卡卡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