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慎入!《溏心 3》全能CEO唐文龙是世纪贱男! 接近陈敏之是有目的的!为了报复…


艺人唐文龙在《溏心风暴 3》当中,饰演全能CEO的角色,成为夏雨、李司棋一家人的超级英雄;但原来,这位全能CEO加入许旺集团是另有目的的!

唐文龙在《溏心风暴 3》中,以好好丈夫、CEO形象登场,除了十项全能之外,还是个爱家的好男人。但最近几集,自从他和陈敏之发生婚外情之后床戏连连后,好男人形象大打折扣……

好啦!说了这么多开场白,接下来这里要暴雷咯……

……以下涉雷,慎入……

唐文龙在《溏心风暴 3》当中饰演的阿NIC,外表斯文、文质彬彬,但其实他是个为报仇不择手段的奸角!!

据悉,他从最初接触陈敏之开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破坏黄家;他的母亲沈沝(苗可秀饰)其实就是正爸(夏饰)的旧情人,唐文龙和陈敏之的感情将成为苗可秀,向夏雨报复的途径。唐文龙更是使尽奸险手段玩弄感情,世纪贱男一名来的!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