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大小超!《溏心3》香香公主Bikini照播,陈敏之激情戏却被刪没得看!网民:都是亲生女不是?


(香港29日讯)李司棋、夏雨、关菊英、王浩信、岑丽香、黄翠如、陈敏之和唐文龙等与高层杜之克、剧集总监製刘家豪与太太梅小青27日晚于將军澳出席无线《溏心风暴3》之「溏心载誉风暴再起」晚宴,一眾演员聚首看首播。刘家豪说到最近热传「禁色令」,他笑说:「新剧不受影响,我们是拍《溏心风暴》,不是《溏心胸部》!」

岑丽香在剧中有穿三点式,问她有否受到讲到早前推出「禁色令」影响,镜头遭刪剪?岑丽香说:「应该没有,我看到三点式有播出。拍拖戏只有一场,之后都是感情戏,所有戏分都有向老公报告。」

有指岑丽香辞演新剧《BB来了》,女主角之位而由李佳芯替代,她说:「自己广东话不好,要拿剧本回家翻译,花很多时间,已经先后拍了40集《溏心风暴3》和30集《果栏中的江湖大嫂》,是时候要休息一下,调养好身体,才能应付下一个工作。跟公司商量过,想圣诞节和新年回加拿大探家人。(放假想造人?)我没有压力,只会顺其自然。」

陈敏之与唐文龙在预告中也有不少激情戏分,陈敏之认为戏分可能被刪剪。唐文龙与陈敏之相识多年,却是首次合作拍戏,他说:「刚开始拍时会感到尷尬,幸好敏之擅长沟通,收工后,大家有抽时间研究剧本,有默契才会拍得顺畅。」

李司棋与夏雨指剧集未播已经有声势,夏雨透露,这集有金句,就是:「我真的火都来了!」提到台庆颁奖礼改期,主要待《溏》剧播毕,让演员加入角逐视帝视后,夏雨说:「要视乎外界对我的演出反应再作评论,我觉得后辈演员王浩信、岑丽香、陈敏之、唐文龙和黄宗泽等大家都演得好。」

资料来源:东方onl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