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一桩喜事!香香公主岑丽香官宣诞下男宝宝Jacob❤萌样首度曝光!网民:恭喜~


与李亚男、苟芸慧、王君馨、钟嘉欣好姐妹一起组成「处女党」的前TVB花旦岑丽香(香香公主)今日在社交网上宣布成功诞下宝宝母子平安!

照片中,香香公主充满母爱的对着孩子微笑,刚生完的她依然美丽动人,一点也没憔悴的感觉,并写道:“欢迎我的 BabyBooBoo(Jacob)来到这个世界!” 另一张照片则是有趣的和宝宝玩起剪刀石头布,而宝宝的长相也意外的曝光!不少好友粉丝都纷纷留言恭喜道贺,而香香公主也回复谢谢。

2016年香香公主下嫁给来自加拿大的圈外人士老公强强,两人结婚几年后,香香公主就与TVB说Byebye专心的准备调理身体,早日生小朋友。就在2018年,香香公主成功怀上宝宝!继陈凯琳后,2019年又多一位猪宝宝啦!

*以上图截取自于岑丽香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