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到爆!关于小孩的大便历程,11个「表情包」完美表达出父母的心情!真的好五味杂陈啊~


父母们的心情,每一天都这样无限循环,心情就像坐过山车。每一天为了家里的小孩大便了没,时而开心,时而难过,时而生气,简直就是五味杂陈,人都老了好几岁啊~

一起看看当父母的,每一天对关于小孩大便的心情故事吧 ❤

1. 期待 ☀

每一天的早上,都带着美丽又期待的心情,深深相信家里的小孩今天会乖乖大便,会自动自发大便 (✿◡‿◡)

2. 忐忑不安 😰

早上毫无成绩,慢慢的等到了中午,还是毫无消息!那忐忑的心情,比海豚音还高啊~

3. 渺茫无助 😩

到了午餐时段,小孩也进食了,但是还是No Poop News,此时此刻的天空都灰了!那种渺茫无助的感受,有多少人懂!

只能心疼地抱住自己 o(〒﹏〒)o

4. 紧张不安 😫

啊~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du屎都没有!叫臣妾不紧张,不慌张,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孩子,你快大便吧!算臣妾求求你了~

5. 生气 😠

等了一整天,小孩都不愿意大便,还用100种理由来推托,真的佛都有火!

忍不住大熊熊大火 🔥 开骂啦~ %&*#@#¥@

6. 终于 🎉

我的老天鹅!是不是看错了!大便了 💩 大便了 💩 大便了 💩

7. 开心 💃🕺

Woohoo~ 看到 💩 什么都可以,什么都愿意!还等什么~ Let’s go Party!!! 终于可以好好吃东西,可以好好休息了~

8. Tapi….

一想到明天~又要重复一样的心情步骤,就觉~得~苦啊!!!

当家长的心情真的好复杂啊~ 一整天满满的情绪真的好让人担忧!

为了让家里的小孩乖乖大便,自动上厕所,爸爸妈妈们除了要注意他们的饮食,不让他们吃热气的食物(尤其是零食),还要喝足够的水。除此之外,爸爸妈妈们也能从小孩的配方奶粉中下手。选择适合的配方奶粉,除了能让小孩饱肚,还能促进他们的肠胃蠕动,那么就不会有硬便的问题啦!

欲知更多关于Dumex Mamil的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Mamil 官网:www.mamil.com.my
Mamil 脸书:Dumex M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