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贱人妻马蓉出轨还有理? 公开呛声自己10年为家庭付出,讽刺王宝强素质差~网民:做这等Cheap事还要尊严?


马蓉吐苦水大骂王宝强.网民:“出轨还有理了”

与明星老公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有染的马蓉,昨日在获解禁的微博上发文大吐苦水,除了指自己十年以来对家庭的付出无愧于心,还疑似讽刺王宝强素质差。

(图:微博/翻摄网络)

(中国26日综合讯)与明星老公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有染的马蓉,昨日在获解禁的微博上发文大吐苦水,除了指自己十年以来对家庭的付出无愧于心,还疑似讽刺王宝强素质差。

这起曾引发舆论海啸的婚变新闻闹了一年多,至今王宝强依旧还在和出轨妻马蓉打离婚官司,而妻子出轨对象宋喆,则遭王宝强控职务侵占罪已被警方逮捕。

但出轨事件发生后,马蓉25日晚在微博发长文讲述这一年来的隐忍的苦楚与委屈,令这起风波重回公众视线。

她表示,自去年8月18日起便不能正常登录的微博帐号,终于在昨天恢复使用权。在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她作为一名年轻但不妄为的母亲,想到不是声嘶力竭捍卫自己尊严,而是竭尽一切减少对两个孩子的影响。

她也强调:“十年家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

另外她也在文中对王宝强隔空喊话,希望王宝强能注意自己的言行是否会对儿女造成影响。

被网民质疑暗讽王宝强素质差

值得一提的是,她另一个微博账号早前留言却再度引网民关注,认为她的言论是在影射王宝强的素质。

只见她po出气色红润的美照,写道:“世界之大,人都有三六九等之分,我们无法改变身边人的品性和素质,但庆幸的是,我们有选择远离他们的权利,不与他们作过多无谓的争辩和纠缠,这就是对于自己最大的保护。这并不意味着软弱或退让,而是当你耗尽了精力,却难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认知差距。你终会明白,最好的发声方式,莫过于少说话,做好自己。”网民质疑这段话就是在暗讽王宝强。

网民轰“出轨还有理了”

针对昨晚的声明,有网民看了马蓉的发文后,大骂她“不要脸”!、“出轨还有理了”和“比潘金莲还贱”等。

然而她的心情似乎未受影响,因为今日(26日)清晨,马蓉继续在微博上发文,和大家说早安,还晒出圣诞老人造型的玩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