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激啊!江嘉敏背心短裤骑着张继聪玩「女上男下」!甩头撩发张继聪完全受不了!网民:又要变A片了吗?


无綫台庆剧《夸世代》正在热播,剧情讲到与尚家一众姊妹均有瓜葛的张继聪,将与「七小姐」江嘉敏展开感情线,皆因阿聪任马海伦保镖,有晚于酒吧遇上江嘉敏被人抽水,没料平日斯文的她却能使出巴西柔术来反击,令本身也是打得之人的阿聪亦技痒起来,于是力邀江嘉敏切磋武技,结果穿上背心的江嘉敏甫开始便出尽狠招,如锁喉、又以女上男下姿态夹实人夫阿聪,结果阿聪当然大扯白旗投降。

由于江嘉敏于切磋期间揈甩头髮激似仙女,结果令阿聪动心,二人继而发展一段大叔恋妹嘅感情。之后另一场戏就讲述短裤晒长腿的江嘉敏不慎整伤脚,阿聪帮忙捽脚,令二人感情又再升温。

而江嘉敏接受访问时透露为了该场巴西柔术戏份,拍摄前也特别上堂了解,亦大讚因对手是阿聪令其很放心,她谓:「佢识打嘛!就算我用晒全身力打,应该都觉我只係按摩紧佢多啲,不过我本身都好鬼锺意阿聪,人又nice又大隻,对老婆又好,当初知道同佢拍嘢,即刻心跳停顿几秒。」对于「七小姐」角色当初因邓佩仪受伤辞演,结果由她临危受命上阵,江嘉敏直言不同人对角色演绎均有不同了解,寄望大家会喜欢她演的「七小姐」尚可儿。

资料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