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018必去★ 体验一场不一样的Countdown!美食, 音乐, 舞蹈, 艺术让你回忆满满!就在Bangsar APW ㄟ(≧∀≦ㄟ)


 

2017年的最后一天,身边除了有最重要的TA、朋友、家人,也要找一个适合度过美丽又有意义的一天。你除了可以选择到shopping mall或是任何一家餐厅,还有一些特别的地方推荐给你!

Deng Deng Deng~那就是位于 Bangsar APW 的【hello 2018! RIUH】❤ 而且场地是由APW赞助的!

Tapi这个RIUH限时创意平台到底有什么吸引力让你把2017的最后一天都花在这里呢?小编一一让你知道!Let’s go~

1. 30摊美食,饱饱倒数2018

吃美食吃到第二年不是梦(❤∀❤)

30摊的美食任君选择,就算玩到累了渴了饿了也完全不用担心,而且美食的选择非常多!

2. 艺术装置(Art Installation)

创造2017满满的memories,除了把它记到深深的脑海里,当然也要疯狂拍照啦!RIUH的艺术装置,就轻易让你拍出独特又赚爆LIKE的照片,绝对让你的2017丰富又特别!科科~

▼ 狂刷电话memory的艺术装置!

3. Live Performance 现场小型表演

美妙的声音,容易让人留下美好的回忆,你可否赞同?好听的音乐,也能伴随你2017最后一天,就让音乐随时在你的脑海里replay ❤

▼看看有哪些艺人会出席RIUH活动吧!

▼由Anak Seni Asia Production 演出的 Sate dance,精彩十足!大家一定要来看现场哟~ 

▼▲RIUH除了有歌手现场演唱,还有不同的视觉感受,如传统舞蹈和乐器表演。现场表演都是由CENDANA冠名赞助!

4. 2017最特别的New Year Eve

❧ 室内野餐Indoor Picnic

与要好的朋友一起坐下来吃吃美食,聊聊天也超级有FU的~ 而且是室内野餐,那么再热情的太阳也不怕,在放肆的雨水也浇不熄你们倒数的心情!哟~真的太好了!

❧ 跨年前夕Photo Booth

最后一天当然要拍100张照片做纪念啦!除了拍爆自己的电话或是相机memory,你也可以参与RIUH提供的Photo Booth哟!加上拍照道具,能拍出更可爱的照片呢!啾咪~

❧ 高跷步行者 Stilt Walkers

2017最后的几个小时,身边陪伴的人很重要,越是特别的事物也别有记忆点!RIUH当天还有踩着高跷的表演着,让你仿佛深陷爱丽丝的世界里,一起倒数!

❧  闪亮脸部彩绘

在脸上画闪亮颜料或是贴上超酷的荧光贴纸,在黑暗中就像天上的星星那般耀眼!从没尝试过这样倒数的你,绝对不要错过RIUH囖 ㄟ(≧∀≦ㄟ)

❧ 倒数 Countdown!

最重要的时刻来了!开始尖叫吧~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2018 ❤ 

【hello 2018! RIUH】

日期:31/12/2017(星期日)
时间:4:00pm – 12:00am
地点:APW Bangsar

欲知更多详情,或不想错过任何一场RIUH,大家请追踪:

Riuh 官方网站:riuh.com.my
Ruih Facebook:Riuhinthecity
Riuh Instagram:@riuhinthecity

Ding Dong!加码好康时间到!

大家都抢着出门倒数2018,想必然交通情况一定非常糟糕,而且还很够力难找到parking!But,前往RIUH的你就完全木有这个烦恼咯!超贴心的RIUH还有提供Grab Car Promotion呢! 

只需输入<GRABRIUH>,就能即可享受Grab Car优惠!此外,RIUH还有提供Shuttle服务直接载你到现场!

当然开车的朋友也可以跟着以下的GPS到达哦!

Waze > Waze

Google Maps >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