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还是Single All the Way?! 大马人气圣诞出租女友Top 5❄第一名真的美到想租一辈子啊~


如果大马有人开放「出租女友 / 男友」,你会愿意花这笔钱去享受一天甜蜜的约会吗?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在一个这么浪漫的一天,大马许多帅哥美女为了诸位单身男女着想,在脸书发帖表示愿意出租自己,当你的一日圣诞男 / 女友!当然也有很多跟风者开贴,于是某网页精选了「TOP 5 大马最美圣诞出租女友」

【第 5 名】

▼价目明细一清二楚,毫无隐藏收费!不懂如果包全部,有没有额外的折扣咧?

▼本地价格不一样,这些约会项目,加起来都有RM2600了!

▼网友们留言趁机推销自己:「不如你租我吧!我全部免费,不要你钱!」

【第 4 名】

▼这位美女就不留价目表了,要网友自行开价,熟悉行情的老司机立刻开了个价,但美女却依旧回覆「本地价格不同哦」!

▼那我想我们这种普通人还是算了吧!看看美女就好,要租一定是租不起的…

▼虽然我很不喜欢谈钱,但是因为你太漂亮了,还是开个价吧!真的很想你当我一日圣诞女友!

【第 3 名】

▼这位美女就给力了,连行程都帮你安排好了!一日行程从早上 11 点到凌晨 12 点,丰富的圣诞计画看起来很浪漫啊!

▼而且申请条件不严格,只要你单身 + 身高有 170CM 以上就可以了。

▼有网友注意到最底下的「亮点」,当天表现好的男士将列入永久性伴侣名册里,但这断句该怎么断呢?究竟是「永久。性伴侣」还是「永久性。伴侣」呢?

【第 2 名】

▼这位美女就可爱了,还包邮呢!说下你多重先,我担心邮费很贵,要你破费就不好了~

▼不懂「货品」在哪儿,咱们还是别邮寄了吧,邮费省起来,直接面交如何?哈哈哈!

▼东西真漂亮,想租你一辈子!可不可以?

【第 1 名】

▼而在所有出租女友帖中,呼声最高、行情最好的,就是这位第一名的美人儿啦!单身狗们都抢著要 PM 想知道价钱多少。

▼甚至热门到还有安娣想预约美女帮他打扫屋子,哈哈哈哈哈!

▼因为美女太炙手可热,有许多网友都表明放弃,摸摸鼻子等明年再抢预约过。

不懂以上 5 位美女有没有你想共度一日圣诞的呢?XD 不过可别太认真了,以上纯粹吹水。不过「租赁女友」在日本和香港等其他国家却非常风靡,真实在现实上演。

曾经就有一位日本网友分享了自己实际租女友的经验,除了可以选择约会对象外,约会预算、约会地点、希望的约会风格,全部都可以专属为你客制打造。当天两人去了游乐园玩,「女友」全程都牵著网友的手,并且不时的称赞他,让网友心里甜蜜的不得了,离别后「女友」还发了短讯,表示很感谢网友带她去玩、今天很开心。

不过才短短 3 小时的约会,总共花费金额却高达约 RM1,100,开支包含了「女友」的用餐费用、游乐园门票等出游费用。

来源: the coverag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