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士拔命案背后真相公开!? 当初抛夫弃子换来父母惨死,男友杀4家人毁天伦。家人不原谅她,男友将面对死刑……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全城最“牛”的圣诞节就在Quill City Mall⭐Shopping也能赢取免费机票来回澳洲!~请点我!!

【丹绒士拔1家4死案】老死者幼女拋夫弃子 坚持与嫌凶交往

(吉隆坡18日讯)雪州丹绒士拔「杀人放火4人案」,死者30岁的幼女当年不顾家人反对,拋夫弃子与嫌凶在一起,孽缘引发这一场家庭惨剧!

男死者妹夫陈耀龙表示,侄女是透过聋哑朋友介绍,认识任职傢俬店管工的嫌凶。当时,女子已婚并育有一对子女,她的出轨引发家庭革命,家人都激烈反对她拋夫弃子。

他说,侄女为了与凶手在一起,不顾家人的反对,在没离婚情况下与丈夫分居,跟同为聋哑的男嫌凶住在一起。

「侄女10岁的儿子及8岁的女儿,由丈夫独自抚养;她在一年前,也为男嫌凶生了一名女儿。」

他说,侄女和嫌凶在一起后,与家人的关係变质,2人常从吉隆坡返乡家乡向死者夫妇借钱;此外,凶手也经常从死者家中抽屉偷钱,惟死者夫妇爱女心切,默默忍受这一切。

「嫌凶多次面临財务问题,没想到这次居然借钱不遂而杀人放火,毁尸灭跡!」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陈耀龙表示,家属都不希望看到侄女出现在丧礼上,他们都还在极度悲痛中,无法接受好端端的4人,就此跟家人阴阳相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see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