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Tanjung Sepat +1确诊病例⚡一男子从巴生回kampung后被通知确诊了!


昨日(28日)一面子书专页上载一系列卫生部全副武装前往某住家进行消毒工作等等事宜的照片,并注明雪州丹绒士拔(Tanjung Sepat)出现1确诊病例,因此卫生局上门消毒等等。

根据网民留言,此确诊病例源自于巴生,他在前天(27日)从巴生返回位于丹绒士拔的原住民村(Kampung Orang Asli)住家,随后才隔日得知确诊,并由卫生官员上门载送他前往Sungai Buloh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当地微信群组消息指出,丹绒士拔市议员已经证实此事,并表示患者的家人已被隔离及接受检测,目前仅一人确诊。

  

同时,也有网友透露,这名确诊病患职业为军人(也有网民说是普通警员),任职于巴生,但一切消息有待相关单位确定。

▼相关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