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原来李晨是渣男?!传前女友李小璐为了他堕胎?网民:我不信!


今年,李晨在范冰冰36岁生日当天求婚成功。这意味继赵薇、林心如之后,“还珠三美”都已经找到了归属。

在认识范冰冰之前,李晨从踏入娱乐圈开始曾有过五段恋爱,而且女方都是圈内人士,个个貌美如花。

第一任女朋友:牛萌萌

据悉,牛萌萌是李晨的初恋,俩人因戏《十七岁不哭》结缘。当时曝出是李晨主动追求牛萌萌,那个时候的牛萌萌清纯动人,也难怪李晨如此痴迷。

如今的牛萌萌走的是性感路线,与当年那个稚嫩的她相比判若两人。

在娱乐圈,范冰冰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据传,与范爷传出绯闻的就有洪金宝、成龙、王烁等名人。

巧合的是,牛萌萌曾是富二代王烁的前女友。当时,王烁为了牛萌萌能多接戏,砸了很多钱。俩人分手后,王烁又看上范爷,曾送给范冰冰一块价值80万余元的手表。

第二任女朋友:李小璐

李小璐与李晨也是因戏结缘,但分手后大家都不愿提及这段恋情。但李晨说过:“不说并不代表遗忘”。据传,李小璐的牺牲很大,曾为李晨堕过胎。

第三任女朋友:赵卓娜

赵卓娜是一位影视演员、主持人,与李晨在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中配对成功。这对屏幕上的CP,私底下也短暂交往过。

第四任女朋友:迪丽娜尔

迪丽娜尔是中国内地模特,是李晨的第四任女友。2011年下半年,俩人恋情曝光。然而,仅仅几个月就以分手而告终。

第五任女朋友:张馨予

张馨予是李晨的第五任女朋友,她曾在微博上晒出与李晨的牵手照,并附上一块心形石头。

据悉,大黑牛李晨与范爷的婚礼将于明年举行。大家看好范冰冰和李晨吗?

资料来源:今日头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