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结婚了!大晒「求婚→结婚」恩爱照甜到爆❤ 神秘老公超猛身份大曝光!


范冰冰情敌,李晨的旧爱,现年31岁的中国女星张馨予在5日突然在社交网上宣布结婚,正式成为人妻,找到自己的归宿啦!其实在今年的3月张馨予已经公开恋情,但对外界一直都保密男友的身份,越是保密反而引起外界关注。结婚消息一出,令不少人惊讶,即时成为热搜话题,超过200万人热烈讨论!

张馨予发文:“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张馨予也毫不吝啬的公布结婚,求婚、戒指和结婚证都晒给大家看!真的羡慕妒忌呢~

图:xuan

图:内容神器

女神结婚,当然也要了解了解新郞哥是谁啦!据《新浪娱乐》报道,新郎哥叫何捷,两人在2018年1月底开始交往,何捷是军营里的上尉警衔,武警特战指挥员、武警特战队员、武警军官、海外警卫队员。据悉,他还拥有卓越的表现,曾荣获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 被评为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荣获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等。何捷曾与张馨予一同上过中国综艺节目《奇兵神犬》,也参与过《极限挑战》第四季录制,并担任智囊团。

图:贵州频道- 人民网

图:Xuan

图:www.sohu.com

图:外来客

这对绝对是男才女貌!粉丝也纷纷祝福送上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必顺的幸福一生」﹑「为你感到幸福」,大家都替她感到高兴。如今,她已经成功找到自己幸福,李晨又已经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三人都各自有着落,相信是最美好的结局。

*以上部分图片源自于张馨予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