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收藏Kelly表情包!女神钟嘉欣母女档上阵拍圣诞特辑!女儿卖萌超得意❤


靓妈钟嘉欣(Linda)近年凑女为乐,但亦不忘演艺事业,日前Linda带同16个月大的女儿Kelly,到主题乐园拍摄圣诞特辑!

2母女首度同场演出,Linda表示机会难得,寓工作于娱乐,虽然嘉欣在镜头前大多时候要抱住Kelly,难免有倦意,但她认为能跟女儿留下美丽回忆,再辛苦都值得。谈到拍摄酬劳,Linda表示酬劳不重要,最珍贵是她和女儿拍摄片段,又指这些特辑可永久保存。

▼「初出道」Kelly超治癒表情包。

▼首度以母女档姿态拍特辑,2母女寓工作于娱乐。

▼Kelly还乖乖喂妈咪吃爆米花爆谷,十分可爱!

虽然Kelly只有16个月大,但已比妈咪还早出道,但面对镜头表现自然,不断卖萌,似乎遗传了嘉欣的演艺细胞,Linda说:”其实拍摄初期,Kelly有点怕丑,可能她看见很多工作人员围住她,又有大型拍摄器材对住她,所以不太习惯,需要慢慢warm up。”当日拍摄5小时,Kelly全程表现亢奋,流露天真、可爱的性情。

在特辑中,Linda与Kelly流露温馨母女情,其中一幕Kelly喂嘉欣吃爆米花,一脸天真的Kelly,不断喂妈妈吃,就算导演叫停,她仍不断将爆米花塞金妈咪嘴里,Kelly停不了手,Linda就停不了口,十分搞笑。

▼Kelly16个月大,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镜头,当然有少少紧张。

▼玩累了喝水休息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