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TVB TOP10收视率电视剧! 最火的《使徒2》排第6, 第一名竟然是… 太劲爆了!


TVB的香港电视剧对大部分的马来西亚人相信都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也相信大部分的大马人也看过TVB的电视剧吧!今年2017年可以说是TVB开始走回上波的时期,只因为有一些电视剧开始力挽狂澜把收视率大大提高 。那么,今年的10个收视率最高的10部电视剧又有哪些呢?就让我来向大家介绍吧!

第10名:与谍同谋,由罗嘉良,李佳芯,郑俊弘,黄心颖等人主演是一部商战,悬疑电视剧重点还是良久没在荧幕上看到的罗嘉良参与的一部电视剧呢

第9名:乘胜追击,由陈展鹏,林夏薇,陈山聪,吴岱融等人主演在这部剧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陈展鹏被吴岱融打了连续10个巴掌那一幕到现在印象还是十分深刻啊

第8名:灿烂的外母, 由家燕姐,黎诺懿,汤洛雯等人主演故事讲述家燕姐饰演的萧秀琼支撑着香港传统豆品业的辛苦家燕姐参与的戏剧果然不一样!

第7名:全职没女,由张兆辉,陈松伶,张振朗等人主演一部集时装女性、励志、写实、爱情、喜剧于一身的电视剧

第6名:使徒行者2,由三哥苗侨伟,陳豪,宣萱,袁伟豪,周柏豪,黃翠如等人主演即使因为续约问题,演员阵容有所改变的情况下还能有这样的好成绩,也十分不错三哥苗侨伟还因这部剧而成了大马视帝呢

第5名:亲亲我好妈,由江美仪,黄智贤,陈敏之,米雪等人主演讲述的是在香港备受争议的教育制度下母亲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的故事

第4名:不懂撒娇的女人,由林文龙,宣萱,王浩信,唐诗咏等人主演不过比起男女主角林文龙和宣萱的爱情线王浩信和唐诗咏的更加受到观众喜爱呢同时宣萱也因这部剧而成了大马视后呢~

第3名:降魔的, 由马国明,黄智雯,胡鸿钧,刘佩玥等人主演这部剧首播就获得大家喜爱,胡鸿钧饰演的石敢当更是都收到不少好评一部集惊悚和喜剧为一身的电视剧,也是TVB50周年的4部台庆剧之一

第2名:同盟,由陈展鹏,胡定欣,鲍起静,陈山聪、姚子羚等人主演由城寨英雄原班人马打造,一部恩怨情仇集于一身的故事还记得那些和家人朋友坐在一起分析谁是Rainman的时光吗?

第1名:超时空男臣。

由萧正楠,田蕊妮,曹永廉,王君馨,何广沛等人主演一部从明朝穿越来到现代的古装穿越喜剧看来大家对这一类型的戏剧都表现出十分喜欢呢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