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整容最失败的6位明星⚡以前是美女,现在丑到连演鬼片都不用化妆啦🔥网民:太恐怖啦~


江映蓉

曾经的快乐女声总冠军,凭借极具个人风格的唱功和风格脱颖而出,当年的她清纯中有一种野性之美。后来事业发展不顺,或许是抱着“整容改变命运”的想法往自己脸上动刀子,现在的她看着真的很吓人。

 

萧蔷

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当年不管走到哪里,都是摄像机下的焦点,而现在美人迟暮,整容后遗症出现,更多的是人们对其的吐槽。网友大呼:演鬼片不用化妆了!

 

尚雯婕

尚雯婕06年以中国选秀史最高票数拿下冠军。当时参加超女时,一头不羁的非主流中长发让尚雯婕看起来有点假小子模样,造型也迎合了那时流行的中性风。但是进了娱乐圈之后的尚雯婕,脸一天天地在变,以前肉嘟嘟的脸也变成蛇精脸,各种造型让人难以欣赏,简直就是中国版的LadyGaga!

巩新亮

巩新亮曾在冯小刚的贺岁大片《非诚勿扰》中饰演范伟的性感秘书“MiuMiu”而出道,只是巩新亮这个女神地位还没做热,就被自己折腾没了,前途大好的她跑去整容,最后变成毁容,沦落为十八线女星!时隔两年巩新亮亮相,锥子脸、尖下巴,油腻腻的头发、黑色的巫婆装,原本还算标致的美人惨遭整容过度被“玩残”!

 

萧亚轩

好久不露面的萧亚轩,一出来吓了大家一跳,脸部笑容僵硬,感觉一下子老了10岁,皮肤松弛,脸部看上去十分诡异。现年38岁也不能算很老,赵薇,林心如,大s都不比萧亚轩小,可是人家的脸就正常很多啊!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张歆艺

婚后的张歆艺出席活动、综艺,网友们纷纷评论:总觉得脸上有点怪怪的,总有种玻尿酸填充过度的感觉,总感觉她的脸又肿又僵硬。于是大家又双叒叕说张歆艺整容,然后张歆艺又双叒叕说没整,天生丽质。其实张歆艺早年出道的样子还是很邻家青涩的,五官也很清秀自然。

整容失败的女星中,你觉得谁最可惜呢?如果你是女生,你会选择靠整容来改变命运吗?如果你是男生,你建议你的另一半整容吗?

来源:每日头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