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VB没人识! 第一届香港先生曾沦为「洗车先生」, 如今进军内地一人演7角“红”了!


他是第一届“香港先生”,从受追捧到洗车工,出走无线后,内地拍摄的电视剧收视率是港剧的10倍,也用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和小迷妹,被大众戏称TVB走眼,放走了“宝”,他叫高钧贤,才华和颜值同样令人心动的型男。

高钧贤最开始出生在香港,7岁那年随家人移居到了加拿大,一直在那儿生活到成年。2004年前后,高钧贤回到香港做模特。第二年便才参加了香港的首届香港先生选拔赛,和当年的港姐选拔一样,因为出色的长相外加学历的加持,他顺利的拿下了冠军,成为香港第一届的香港先生。之后按照港姐的惯例,他与无线签约,成为了旗下的一名艺员。

刚刚得奖话题度还很高的时候,高钧贤得到了无线给予的许多工作机会,他主持了节目《当香港小姐遇上香港先生时》,也拍摄了电视剧《肥田喜事》等等,虽都不算出众,但好在工作机会不少,生活还能勉强维持。可娱乐圈更新淘汰快也是出了名,香港先生的名号不再那么红火,陆陆续续有更多新人出现以后,高钧贤逐渐被遗忘,TVB开始减少了高钧贤的工作,没有工作。

TVB也没有按当年合同规定的那样给高钧贤支付工资,入行九年,不到2万5的月薪让他一度生活窘迫。TVB替他推脱了一部邀请他参演的内地电视剧,对方开出了70万的价码,还搭档马德钟、郑元畅等人,如此名利都双赢的机会,TVB直接给他否定了。这件事,让高钧贤觉得自己非走不可。一段时间,灰头土脸的高钧贤在洗车房帮忙洗车,动作娴熟,丝毫不觉得忸怩和难堪。

2014年,签约内地公司的高钧贤拍摄了《山海经》,这部剧播出后收视率一直飘红,仅次于《花千骨》和《古剑奇谭》,1000万的收视直接秒杀了同时段港剧《爱回家》。在剧中,高钧贤一人分饰7角,吸引大票迷妹,被封为绝对的颜值实力派。这次,真的是TVB自己走了宝。

在内地,高钧贤的事业稳步上升,脱离了TVB的固定死工资,他真正开始凭本事吃饭。

录制过《全员加速中》,身手矫健,长相帅气,十分吸粉。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