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爱!TVB御用太监陈荣峻和她共结连理结婚啦!直接在TVB公司求婚,羡煞旁人超Sweet的~


无线绿叶演员陈荣峻,早前传出他和同公司艺人吴香伦谱出黄昏恋;8日,陈荣峻在公司活动上,拿出鲜花和戒指向女友吴香伦求婚!

62岁资深艺人陈荣峻在2012年,经历丧妻之痛,近年来他和57岁的吴香伦谱出黄昏恋,两人低调拍拖3年,早前他曾暗示有意和对方结婚。

8日,在“TVB职艺员联欢晚宴”上,陈荣峻突然拿出戒指向女友吴香伦求婚。吴香伦哭着说,“终于有人肯娶我啦!多谢峻哥!” 陈荣峻也严宽泛泪地说,“感谢你肯嫁给我!” 

说到此次会突然求婚,陈荣峻说到,“其实是前天才决定的,戒指在之前已经订好,纯粹只是想送个戒指给她(吴香伦)后来是黄翠如提醒我!结婚是要先求婚的。” 恭喜啊!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