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不用「ATM卡」也可以去提款机把钱领出来!忘记带钱包出门也不怕啦~


在科技发达的现今社会,无论我们要出门去哪里,随身物品必定离不开­ 手机、钱包、钥匙。而对于这3件“圣品”我们离不开的程度是,随便一件不在身上,都会有瞬间掉入万丈深渊的感觉,像身体的某一部分别切割了一样痛苦万分。

也许钥匙还好(肯定是家里钥匙,因为你不可能会遗忘车钥匙!),回家以后幸运的话有人会帮你开门,不幸运的话就在家门外倒数家人回来的时间;也许手机也还好,因为遗忘在家的几率微乎其微,就算遗漏在家了也会不惜一切马上折返回家拿。

但如果是钱包,而且是在需要付账的时候才惊觉钱包遗忘在家了,就最能够造成巨大困扰!一个不小心将钱包遗忘在家了,头疼的程度或许可以赶上失恋的痛。

然后这时候你会希望,如果不用银行卡也能从提款机提款那该多好! 

但原来在本地,真的有这个服务让你从窘境里解脱!

一起来看看吧!

1. 首先,登入Maybank2u

bank1
2. 点击“Account & Banking”选项后,选择“Transfer”
 
bank2
3. 在transfer页面,选择”Cardless Withdrawal”
 
bank3
4. 进入新页面后填写所需资料,等到银行发送一组号码到你的手机
 
5. 到附近的Maybank ATM机,选择语言后,选择转账,然后点击“Cardless Withdrawal”
 
bank5
6. 细读服务条件,如无疑问,点击“Continue”
 
bank6
7. 输入银行发送到手机的那组号码(16或17个位数),点击确定
bank7
8. 收到银行发送的另一组6位数号码,再填写后,点击Confirm
bank8
9. 之后就可以拿出钱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bank9

是不是很方便呢?以后“大头虾”出门忘记带钱包也不用太担心啦~

来源: car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