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啊 ❤ 钟嘉欣带Kelly去Disneyland玩!小短腿+肥嘟嘟扎扎跳超引人注目!网民:怎么那么可爱啊~


11月29日,有网友在香港某乐园见到TVB花旦锺嘉欣,她当时正跟女儿在一起玩,身边不见丈夫,他应该没有陪妻女回香港,留在加拿大工作。

TVB经典剧集《溏心风暴3》播出,但这次已经没有了第一辑的女主角锺嘉欣,因为她回归家庭生活,暂时不会接拍剧集。

锺嘉欣在前年嫁给加拿大嵴医Jeremy ,去年8月生下女儿Kelly,之后就不断香港加拿大两边飞,一边工作一边兼顾家庭生活。

现场所见,锺嘉欣穿着白色毛衣+红色短裙,搭配一双长靴子,甚有冬天味道,即使她在幕前的工作量大减,但依旧星味十足,经过的路人都纷纷将目光投向她。

锺嘉欣的女儿之前被指长得像爸爸,但现在越来越像妈妈。

由于妈妈锺嘉欣忙于工作,Kelly从出生开始就跟着妈妈到处飞。

而锺嘉欣的丈夫Jeremy也会不时陪伴太太回香港,太太工作的时候,他就留在家中照顾女儿。

锺嘉欣宣传结婚之初,很多人都觉得她与丈夫无论年龄还是外貌都不太相衬,但锺嘉欣认为对方是一个好男人,带给她安全感。

现在,锺嘉欣并不急着复出,偶尔回香港出席活动,据悉,她与丈夫正准备要二胎。

不过,很多粉丝都没有忘记嘉欣,她在香港街头,依旧会有路人找她合照。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看到嘉欣的新剧吧!

资料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