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丹」Super豪宅曝光 ! 装修霸气不输巨星姚明~ 网民: 打羽球打出如此身家,已是另一种境界…


中國體育界富有的明星太多了,其中姚明、丁俊暉、易建聯、李娜、張繼科、孫楊、劉翔等都是著名的體育明星,在他們所擅長的領域中都代表著頂尖技術,所以這些運動員是廣告的寵兒,身價自然不菲。

體育迷都知道,姚明和丁俊暉的豪宅都裝飾得非常奢華,並且擁有多套房產。其中,丁俊暉老家的房子還安裝了防彈玻璃。而姚明的豪宅同樣極其奢華,不僅在美國擁有房子,中國也有好幾套。

林丹也是中國體育界的名人,他同樣擁有自己的豪宅。林丹是世界羽毛球界的“四大天王之一”,在羽毛球界的地位非常高,他是羽毛球運動歷史上第一位集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世界盃冠軍、亞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全英賽冠軍以及多座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冠軍于一身的全滿貫球員。

林丹,1983年生於福建省龍岩市上杭縣臨江鎮,5歲接觸羽毛球,還是一名左撇子。林丹從小不僅羽毛球打得好,而是身體素質特別出色。在體校中,林丹是那種特別突出的孩子。

1995年,12歲的林丹在全國青少年比賽中獲得冠軍,與此同時,解放軍隊看中了他的天賦,因此被招進八一體工大隊,成為一名軍人運動員。2000年10月,林丹進入中國國家羽毛球隊,成為一名國手,從此開啟了輝煌的羽毛球生涯。

林丹除了在國內的一些賽事中不斷獲得冠軍,還在世界大賽上不斷有所斬獲,漸漸地成長為一名世界強手,很難遇到對手,並和李宗偉、陶菲克、蓋德一起被稱為羽毛球“四大天王”。

林丹獲得了2008年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冠軍,還有獲得了2006、2007、2009、2011、2013世錦賽男單冠軍。林丹是世界上羽毛球界唯一一名全滿貫選手,在巔峰期幾乎難遇敵手。

林丹的的名氣註定他會成為一名富有的體育運動員。林丹除了獲得大量獎金以外,還有商業代言,其中日本一家運動品牌就和他簽了上億的合同。林丹還創辦了自己的公司,每年都有穩定的收入。

林丹現在在中國體育界最富有的明星中排名至少前十,所以豪車豪宅對於他來說不算什麼。據悉,林丹在北京富力城購置了200平方的房子,均價四萬,林丹父母也住在一起。截至去年,這套房產的價格翻了一倍,均價達到8萬,總值1600萬。

這套房子是林丹和謝杏芳結婚後買的,裡面的裝飾非常豪華,應有盡有。房子的整體風格偏向純潔,但不失奢華,落地大玻璃讓整個家和外面的美景融為一體。

除了北京的房子外,林丹在美國同樣有別墅,那棟別墅豪宅占地面積超大,緊靠森林,空氣清新,環境優雅。很多人感歎道,林丹的豪宅完全不輸姚明和丁俊暉的豪宅,有錢真好。

生活中,林丹和隊友謝杏芳結婚,他們一起相戀9年才走進婚姻的殿堂。婚後2016年11月,謝杏芳產下一個可愛的男孩。也就在謝杏芳生小孩的那段時間,林丹出軌趙雅淇,一時間形象大跌,但是謝杏芳原諒了林丹。

如今的林丹由於年齡增大,以後參加比賽的次數也會減少,同樣面臨著退役的境地。不得不說,林丹為中國羽毛球的發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他的存在讓中國男羽多年立於世界不敗之地。

来源:欢享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