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终于现身了! 离婚案还没宣判, 他竟然瘦得都这样了! 心疼…


好久不見的王寶強終於現身了!

最近,有人拍到王寶強出現在了一間攝影棚里,從當天的穿著打扮來看,應該是拍攝寫真大片沒錯了!

一套灰色西裝加身,王寶強看起來心情不錯,面對鏡頭,一本正經地凹著各種造型,一臉認真的樣子,還真像那麼回事。

拍攝間隙,還不忘跟工作人員交流、說笑,敬業之餘也不失親和力,給寶寶加個雞腿!

不過,王寶強一個轉身,就露餡兒了!

一整背的夾子,從袖口、後背到腰身都被夾起來了,不免讓人好奇:這衣服到底是有多大?

不止這套西服,之後,王寶強又換上了一件復古風的毛衣,

從背面可以看出,他的背上依舊布滿了各種夾子,看來不是衣服大了,真相是:寶寶瘦了。

這難免讓人聯想起之前他和馬蓉的那場離婚風波,馬上就要宣判了,真替寶寶捏把汗啊!

從去年8月鬧出「離婚風波」之後,王寶強的每次出現,都透著那麼點兒心酸。

来源: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